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用好工作提醒函 筑牢防汛备汛安全“堤坝”

2022-07-13 16:57   作者:王娟

当前我省已进入汛期,为推动各级党组织防汛工作部署落地落实,7月12日,大广分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能,闻“汛”而动,向45个单位部室制发了《关于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提醒函》,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防汛责任,筑牢防汛备讯安全“堤坝”。

提醒函要求,各单位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统筹安全和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分公司安全平稳度汛。要严明防汛纪律,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重要信息和突发事件报送等制度,从严从实抓牢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哨兵”作用,立足“五查五看”开展全方位监督,努力做好防汛减灾“吹哨人”。

分公司纪委将下沉一线加大防汛工作的监督力度,持续督促推动各方压实压紧防汛备汛责任,为汛期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