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2022-07-13 15:11   作者:刘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迅速提升新入职稽核人员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确保稽核工作高效推进,7月1日至1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结合集团公司稽核人员岗前业务交流培训,组织开展了分公司稽核业务培训。

e4ea9dbab215a0994d787c2894d793f

f3a0138a0ba54def38452bf0b04f435

培训采用视频会议与站区现场指导的方式开展,以外部稽核、内部稽核、内业综合三个岗位工作为要点,系统学习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绿色通道政策及查验管理规定、特种车辆处理、特情处置规范、通行费退费操作等业务知识。并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深入站区详细讲解部、省两级稽核系统操作、大数据筛查复核、工单处理、逃费车辆治理等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迅速调整了新入职人员工作状态,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方向,熟悉了操作技巧,在业务能力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着力打造专业化稽核队伍,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