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认真开展职业病防治培训

2022-07-13 09:28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711160934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管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要求,有效预防和消除职业病危害。7月11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教育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11160352

培训围绕职业病的内容、危害和防范措施展开,对职业病的种类、用人单位责任、劳动者权利、劳动保护规定进行了具体说明,对劳动作业防护用品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培训人员对养护作业涉及的职业病防治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工区当前职业病防范重点是中暑,要关爱一线职工的职业健康,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及时发放防暑物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提升了工区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提高了职业病整体防范水平。

东新庄养护工区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落到实处,不断增强职业病防治的效能,切实保障职工的健康权益,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养护作业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