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站好最后一班岗

2022-07-13 16:34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2329(20220713-085859)

沽源收费站职工杨春玲同志,自2012年起从事一线收费工作已有十余年。作为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第一位服务标兵,曾多次获得过先进工作者、优秀收费员等荣誉称号。

她分别在2020年5月和2021年4月两次到沽源收费站开展支援工作,经过近6个月的工作体验,她主动申请调入到条件艰苦但凝聚力强的沽源收费站工作。7月12日,杨春玲同志即将退休,11日,沽源收费站职工都劝她收拾收拾行李,交接交接工作,不用再上岗了,但是杨春玲同志坚持要上完11日的白班和12日的夜班,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最后的收费任务。

自参加工作以来,杨春玲同志始终保持初心,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乐于助人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文明服务、冬奥保障、除雪保畅的工作,赢得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站领导、职工的认可。

一条长路,三尺岗亭,十年坚守。瞬间的微笑,留下永恒的印象;一念初心,铺就和谐的坦途;岗位只赋予了她小小的一方空间,而她通过一扇窗口,展现自己最美的笑容和最真诚的服务,在广袤无垠的公路上舞动出了绚丽的光彩。她像一朵绽放的铿锵玫瑰,将芬芳留于张承高速这条大道之上;她像一名坚强不屈的战士,坚守岗位从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