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召开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13 08:58   作者:王文文

7月12日,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大麻森站召开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在站职工参加。

71d38cd3ea509958db188d3a10c7242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对站内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此次强降雨天气的到来,对值班人员的值岗安全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树牢“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各位职工要切实提高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未雨绸缪、精准施策、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能力。值班站长要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对职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及安全警示提醒,绷紧职工安全防范弦,提高应急防范能力;三是强化隐患排查,保障站区安全。加强对强降雨天气的隐患排查频次,做到雨前有排查、雨中有巡查、雨后有核查,全力消除隐患,确保站区安全;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各班组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发生险情时科学有效应对处理。(王文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