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工作

2022-07-13 11:00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沈红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文件精神。

茨榆山收费站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狠抓人员排查管控、办公生活场所消毒通风、每日消毒、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为将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常态化且更加严密,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工作。

站长亲自带队针对收费区、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会议室等重点地点进行逐一检查。排查主要针对我站的消毒情况、人员防护情况、每日通风情况、收费一线人员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及每日体温测量情况等防控资料留存情况及现场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经严格检查,我站未出现防控不力现象。

检查结束后站长要求值班人员及保洁要加大消毒频次,对宿办楼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卫生和通风工作,严格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文件要求。扎扎实实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证职工健康,并为我站工作开展创造安全的运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