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积极做好更改车型、U/J转车辆核验培训工作

2022-07-13 10:0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缙

时间已至年中,我站收费任务完成程度不如预期,实收与计划相差10万左右。为做到通行费“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严防偷逃漏通行费行为,营造“全员抓收费、全员收好费”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站内稽核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结合我站工作实际,按照2022年稽核培训计划要求,7月6日上午,青龙站开展了更改车型、U/J转车辆核验培训。

此次培训,站稽核小组针对更改车型、U/J转车辆核验稽核流程进行系统梳理,采取数据分析方式进行稽核培训。更改车型车辆核验主要通过值岗作业人员现场核查方式,以出口实际车型为准,进行相应的更改车型操作,此项内容多以现场追缴形式完成。U/J转车辆要有效利用河北收费站级业务管理平台、河北省自由流稽核业务平台和部级稽核业务平台,将三者信息相结合,运用EXCEL表格各项功能,进行数据对比分析,重点查验行驶距离短而用时时间长车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