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第一议题”一以贯之

2022-07-13 10:02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制度相关要求,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一是加强领导,全力抓好“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将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制定了《青龙收费站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内容。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在学习上快一步、深一步,确保“第一议题”制度落地见效。

二是联系实际,时时检验“第一议题”制度的成效。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把“第一议题”制度的贯彻落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始终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一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为了达到知责明责的目的,根据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时刻督促责任主体把责任扛起来、落下去。另一方面坚定不移纠“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新问题新动向,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此外还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初心和使命为我站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打造承秦高速亮丽名片。青龙收费站坚持“大收费”机制,始终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扎实开展收费工作,狠抓偷逃漏费治理工作,多角度、深层次挖掘偷逃漏费车辆治理点,以点带面持续促进收费额增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