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2022-07-12 22:44   作者:商环环

拼图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和学习宣传工作,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新热潮。

通过关键内容解读以及结合民法典实施以来的典型案例分解,进一步阐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促进职工对法典全面理解,养成自觉尊法、守法的意识。同时还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了民法典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讲解案例,让职工对《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将《民法典》与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进行认真总结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为夯实收费站平稳发展的法治基础贡献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