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车遇故障不用慌 收费班长化身“维修工”

2022-07-12 17:27   作者:肖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7月8日凌晨,天气闷热,青县站收费一班在岗作业。大约3点左右,对讲机里传来了杨美丽的声音:“班长,赶快看看,有个大车坏在岛头了,好像哪出故障了”。

闻讯赶来的班长李维良,正好遇到下车查看故障的司机,经过两人的初步检查,判断是传动轴断了。为了保畅站口畅通,李维良一边安排人员更换车道、增加疏导人员,快速缓解堵车压力,一边帮助司机联系购买配件。车辆疏导到位后,李维良马上回来帮助司机一起修车。 

7.8.jpg

高温闷热的夜晚,人不动都一身汗,何况维修车辆。但是李维良不怕脏热,二话没说,拿起工具就钻到了车下,和司机一起更换传动轴,汗水划脸庞、湿透衣衫。直到车辆修好,李维良才直起腰板缓了一缓,两个小时里没有片刻的休息。

为了感谢李维良的帮助,司机给他送来了冰镇的饮料,但李维良婉言谢绝了。这就是我们的高速人,服务无止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