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北戴河站:聚合力保畅攻坚 多举措服务司乘

2022-07-12 09:30   作者:田 雪

随着天气的炎热,近日疫情防控逐渐放开以及各大中小学的假期到来,这周以来站日均车流量达到4000多辆,北戴河收费站已正式进入旅游高峰期,在保畅+防疫的双重压力下, 站内聚合力保畅攻坚 多举措服务司乘。

一是针对旅游高峰车流辆规律性、集中性通过时段,由于地方安检、防疫严格,导致车辆缓慢通行,站上及时开启全部车道,制定保畅预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做好人员的备岗备勤工作,在岗人员除了吃饭和上卫生间,其余时间一直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几个小时不能休息,全力保障站口快速有序通行。二是针对旅游高峰期群众出行骤增的特点,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需求,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加上在岗人员日常防护,上岗必须佩戴口罩、面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对收费区、办公区、职工食堂等每日定时完成消杀工作,全方位防控疫情。三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文明服务。将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四是密切加强与高速交警、地方防疫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旅游高峰时期站口安全、畅通。

     旅游高峰期保畅工作正在进行中,北戴河收费站全体职工已把落实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调到最严,全力以赴做好旅游高峰期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711090553

QQ图片2022071109055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