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热心帮助萌娃寻找亲人

2022-07-12 09:30   作者:田 雪

7月10日19点45分,北戴河收费站当班班长张倩倩在收费广场发现一名男孩,立即上前询问,得知父母去洗手间,排队等候时间长,男孩寻找父母但没有找到。班长张倩倩把他带到便民服务室休息,并询问男孩家长的信息,由于孩子年纪小,无法提供家长姓名和电话,立刻报警,寻求警察帮助寻找孩子亲人。与此同时,班长张倩倩和副班长田卉子在车流如织中一辆辆车的询问有无丢失孩子,即使一整天的保畅工作使他们筋疲力尽,但他们仍然坚持,只为能早点找到孩子的亲人。

最后,历经40分钟,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孩子的母亲在出口卫生间方向找到,经警察核实身份后,把孩子交给父母。最后男孩妈妈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对工作人员“热心助人、细心周到”的精神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11104631

微信图片_2022071110465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