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及 工作纪律等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2-07-12 09:27   作者:王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发挥基层监督治理效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7月11日,大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及工作纪律等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分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及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3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推动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文件精神、分公司纪委关于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及工作纪律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围绕监督标准、联查互查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讲解,现场演示了如何运用北斗定位系统精准发现公车违规使用问题等实操技能。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从党员干部抓起,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善于斗争,扎实做好问题查纠、专项治理等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治“四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在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在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上下功夫,创造性地把监督做深做实,通过自查自纠、互查联查等形式真正发现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促进优化治理、涵养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正视基层监督队伍现状与差距,全体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纪委纪检队伍培训会议精神,认清职能定位,明确改进方向,突出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基层监督治理效能,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