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考一行到涞水西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12 14:45   作者:王美荣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考与收费科、安全科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涞水西收费站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收费任务、稽查治逃、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对收费站运营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形成“全员防汛”的良好氛围。二是压实防汛责任,切实提高应急能力。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细化防汛工作方案,开展防汛应急逃生演练,切实提升职工的自救能力和逃生能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强化收费营运管理,加强治逃增收力度。专职稽核员做好特情车复核工作,真正做到“应免不征,应收不免”。四是关爱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站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备齐藿香正气、绿豆汤、花露水等防暑物资,从细节上关爱职工健康。五是做好站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遇突发事件按流程及时向分公司、属地报告。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对突发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安排,保证联络渠道通畅,及时传达信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