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7-12 09:07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6856a30267031be0e2420456f908c62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重温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7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为了胜利》。

《为了胜利》用全景式的描述,记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基本历程。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事变、1941年珍珠港事件和1945年日本投降这四个重大事件切入,既展现了抗日战争艰辛的全过程,又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

观影后,职工们被影片中共产党人的英雄形象、纯洁信仰所征服,真切感受到先辈们为了信仰一往无前、宁死不屈的奋斗精神和中华儿女为和平幸福生活,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百年征程新起点,如今扬帆再起航。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平年代的生活,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进取,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用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