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发出倡议 组织开展职工业(夜)校活动

2022-07-11 15:11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高速事业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参与管理、建功立业,合力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京沪分公司工会向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及全体会员职工发出倡议,紧紧围绕提升职工队伍素养、聚焦主业满足职工技能成长、增强职工队伍活力等方面,采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科学安排、合理自主、灵活广泛的组织开展职工业(夜)校活动。

倡议强调,活动时间、内容、形式不限,不拘一格、突出特色,各单位自愿自发组建文化、书法、球类、合唱、厨艺等各类文化、体育、文艺学习项目团(组),努力培养职工健康情趣,愉悦身心,切实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环境氛围,让职工的职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分公司工会号召全体会员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踊跃献计献策,始终以分公司的发展为主旋律,不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光荣传统,立足本业,拓展新业,在职工业(夜)校学习中,不断提升技能本领、拓展特长爱好,在展示新时代职工新形象上争取新作为,满怀豪情在分公司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