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站:持续纠治“四风”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

2022-07-11 18:08   作者:陈晓芳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7月11日,深州西站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汛期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值班站长曹猛总结了第二季度深州西站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岗位职工在汛期履职尽责,加强纪律执行,强化日常监督,巩固作风成果。

IMG20220704164746


一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贯彻落实好石黄分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应急值班规范年”工作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分公司工作部署,加强收费站各岗位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突发情况处置上报。

二要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对站区内空调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暑期空调正常运转;加强食堂管理,坚持“四方验货”,确保食品安全,为职工提供西瓜、雪糕、绿豆汤等防暑食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三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