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荣乌分公司调研

2022-07-11 09:13   作者:荣乌分公司办公室魏星

      7月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荣乌分公司调研,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参加调研,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副总经理王瑞成,以及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基层站区负责人等陪同陪同调研。

      在坡仓隧管站监控中心,韩玉祥仔细询问隧管站人员配置和所辖路段隧道概况,详细了解机电设备运行、设备管养维护、隧道安全管理等情况。在坡仓养护工区,韩玉祥重点询问了安全生产、及应急保畅,以及自修自养等情况,就日常养护、专项工程等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韩玉祥指出,荣乌高速山区路段长、隧道多、分布广,隧道管理和应急救援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隧道安全状况,加强隧道管理,做好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切实提高隧道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韩玉祥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机电管养维护力度,加快老旧设备的更新速度,确保隧道机电设备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出指挥调度和信息处理的作用。二是是深入推进养护自修自养工作模式,扩大自修自养覆盖范围,加强养护人员专业技术培训,配齐配强养护队伍。三是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准备,配齐配强防汛救援设施设备及物资等,防患于未然,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2071109120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