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平安工地”建设半年考核

2022-07-08 16:05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张军


      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作业行为,深入推进项目平安工地建设,7月7日至8日,廊坊分公司建设指挥部成立考核组,对密涿三平段和新增互通工程两个项目开展平安工地半年考核。
      此次考核共涉及2个项目,3个施工单位,2个监理单位,考核组对照指挥部印发的《平安工地建设实施细则》,采取查阅台账资料、施工现场暗查的方式进行。逐条逐项、认真细致的从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审查审批等13个方面检查了各监理、施工单位安全基础管理内业;实地查看了施工驻地、梁场、钢筋加工场施工作业行为和现场管理,对场地布设、安全防护、施工作业3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进行深入交流,集中反馈项目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对各单位问题整改提出刚性要求,考核评价结果将予以通报,并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针对此次“平安工地”建设考核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标密涿高速一期工程交通部“平安工地”创建标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高质量推进“平安工地”建设,实现工程安全生产目标,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