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年中养护工作考核迎检准备会议

2022-07-08 18:00   作者:夏昌娟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全力迎接2022年年中养护工作考核,7月8日,京沪分公司在沧北工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养护工作考核迎检准备会议,会议由养护管理部负责人主持,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考核的内容、方式和要求,并就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养护工作考核,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细化责任清单,精心准备。二是针对今年的养护工程,及时收集工程资料,做好备查准备。三是按照考核要求,要逐条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抓好落实工作迎接考核。

本次考核采用日常与定期相结合的方法,内容涵盖GBM工程保持情况、“路长制”开展执行情况、养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养护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情况等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