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站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2022-07-08 15:48   作者:刘翠金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石家庄东收费站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收费一线岗位职工们的同时,也牵动着分公司领导们的心。7月8日下午,石家庄东站践行分公司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怀,积极组织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石家庄东站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石家庄东站党支部书记韩龙利为在站职工发放绿豆、冰糠、百香果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去组织的丝丝关怀,叮嘱大家要提高防暑意识,防止高温中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石家庄东站职工接到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送来的关怀,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石安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