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迈出集团公司多元产业新步伐

2022-07-08 14:58   作者:物流公司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要求,践行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多元产业发展,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深入发掘自身优势,与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投资设立“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于6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7亿元。

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双方股东优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坚持供应链思维,实现产业融合、优化资源配置,从有色金属供应链物流入手,同步开展配套仓储服务、物流咨询服务等业务,后期向上下游延伸,逐步形成“采购-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的全产业链业务。

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商品产业链中做高附加值有色金属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公司成立将有效缓解国内铬、锰、铝土等有色金属矿产品产量不足现状,通过产业链方式向上游海外矿山及下游终端制造企业拓展业务,快速提升公司在高附加值有色金属产业链条中的核心竞争力。

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将上下一心、同向发力、严防风险、广创效益,通过加快数字应用、坚持海外市场开发、强化机制体制创新,将自身打造成商品智慧供应链服务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