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 :观看红色电影,激发精神力量

2022-07-08 19:52   作者:田 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与党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站职工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感悟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无论是国民党还是其他民主党派,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救不了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道路。

通过观看影片,让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革命、建设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20708143556

QQ图片202207081435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