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 雨天推车助司乘,齐心协力保畅通

2022-07-08 09:53   作者:张倩倩、田雪

7月6日,正值收费三班当班作业,当班疏导员单丽爽巡视广场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滞留在收费车道中,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当班班长张倩倩,并迅速上前查看。

经了解得知该车没油打不着火,司机以为到了服务区,准备加油,后来发现这里是北戴河收费站。司机急得满头大汗,外面还下着雨,为了司乘人身安全和交通秩序,班长喊来了正好接班路过的收费员张磊和晁秋鹏,冒雨帮着司机把车推到安检处,虽然天气恶劣,却无法阻挡收费站工作人员合力为司乘排忧解难的热情,大家的热心举动让司机感动不已,看着被雨水淋湿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司机表示由衷的感谢!

北戴河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踏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用真诚的服务传递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207071426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