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以学习之我,创学习之高速

2022-07-08 11:01   作者:苗庆庆 ​

“学而不已,阖棺乃止——孔子”,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思想,古已有之。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终身学习是21世纪的生存理念,所以我们要不断在生活中学习,在工作中学习。

作为一名高速基层工作者,我深刻体会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自取消省界收费站后联网收费系统已历时两年,随着收费模式的改变,促使各类偷逃费的种类也愈加多样化、复杂化,大大增加了稽核工作的难度。部级省级稽核系统的操作、出入口及门架数据的分析、工单操作处理及补费操作流程等都需从头学习,只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全面熟悉稽核业务的知识与技能。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才能在工作中少出错、不出错。

路非凡,求索无限,在全国高速一张网一盘棋的新形势下,稽核力量下沉,我们要全面学习跑长买短、跟车闯口、大件运输、谎报入口等逃费典型案例及本年度治理的大案要案,严惩逃费假冒行为,不要让高速绿色通道变逃费通道。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2022年是河北高速集团国企改革的收官之年,这三年我们不断学习转型,抢抓机遇,奋发进取,无数个“我”的终身学习终会是使高速一直在路上。征途漫漫,唯有学习,下半年我们会打一个漂亮的稽核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