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鄚州站:开展“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办公用房、工作纪律等问题自查自纠活动

2022-07-07 19:45   作者:张玥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和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摒弃站务管理工作中的顽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根据大广分公司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鄚州收费站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中,站纪检委员通过现场检查内页和查看监控视频的方式,对公车管理、办公用房分配、日常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详细严格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公车系统操作有误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做出情况说明,并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将工作做实做细,避免出现工作漏洞。

鄚州收费站将以自查自纠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剖析问题,规范流程,严守纪律,把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扎扎实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