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沧北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07 17:49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7月7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沧北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环保部人员陪同。

在会议室,孙文进详细了解了沧北站当前防汛排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沧北站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结合往年防汛工作实际情况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以完善、细化和运用。

孙文进还对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并重点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积极配合属地管理,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各项要求,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严格按程序进行报备审批,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