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建党伟业》观后感

2022-07-07 17:38   作者:张策

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共产党经历了百年时光的奋进,自此又重新踏上了新的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鼓舞职工干劲,凝聚发展力量,雄安北收费站有序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开新局 百花齐放谱新篇 共著华章谋发展 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就有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一部重现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正式建党这十余年时间里面发生的偶然或者必然之历史事件的恢宏巨制电影作品,观看完以后对我们都产生了很大的震撼,除了所有明星演员都演技在线外,还有就是那种融入感,就像那个风雨动荡的时代又重现了,所有人物又都活了过来。13名代表,五十多位党员,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从绍兴的渔船上到今天中华民族又一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强大力量,当年共产党是弱小的,但因为有理想有信念,我们又是强大的,不可战胜的。我们在后面的百年,不断地验证着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初衷。

《建党伟业》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那股为实现理想而顽强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的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为了前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后人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没有理由不幸福地活着。就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开始,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用最初的平实心态,去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后,当时所有参会人员齐声同唱《国际歌》时,那充满希望的炯炯眼神蕴含着民族精神的传递,标示了我们生生不息、走向繁荣富强的必然之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