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广西交科集团一行到运营管理公司参观交流智慧高速建设工作

2022-07-07 17:14   作者:张弛

微信图片_202207071649551


微信图片_20220707164955

7月7日上午,广西交科集团一行到运营管理公司参观交流智慧高速建设情况,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周巍,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广西交科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监控大厅和一体化机房,并听取了京雄智慧高速的建设成果以及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的运用情况。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就智慧高速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广西交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衷阐述了此次参观来访的重要意义与实际收获,对运营管理公司的京雄智慧高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周巍介绍了公司当前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交流座谈中,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京雄智慧高速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互动在分享经验、交流成果中查找短板、不足,明确提升方向,以携手并进的姿态共同将智慧高速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以实干实绩实效为续写交通强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