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07 15:34   作者:秦天培

7月7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工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工区全体人员及外协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协单位养护施工安全作业管理的通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关于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区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ad4c058f6af02522c2b1c8b673f7537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人人有责”,树牢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职,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养护作业安全管理。日常养护作业时,严格落实《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规范摆放,安全警示物,合理布置作业控制区,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以及对养护人员和外协队伍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好应战准备。科学监测天气,强化物资储备。确保人员、物资、机械设备“拿得出,用的上”增强应急和处置能力。继续加强汛期隐患排查,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小、处置在早。四要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常从严、从细、从紧、从实、从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同控、严格消杀管控,确保人、物、环境绝对安全。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信息能够及时、准确上报,时刻处于应急状态,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和重大信息,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秦天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