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开展“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7-07 15:46   作者:刘晓强

今天是七七事变85周年,记录着中国人难以忘却的仇恨和耻辱,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羊范收费站在7月7日上午开展了“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在站人员积极参加。

组织默哀 致敬先烈

站长带领员工向逝去的先烈默哀3分钟,追思先辈们的英勇壮举。通过默哀让大家时刻铭记历史,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将革命烈士的英勇抗战、百折不挠的精神传承下去。

观看爱国影片 铭记历史

组织党员及在站员工一起观看《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片。将员工一起拉回到1937年7月7日,宛平城外卢沟桥畔的枪声,感受当时拉开全民族抗战序幕的情景以及全国抗战开始前后的经过。活动结束后员工情绪高涨、感触颇深,更明白了今后工作要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团结协作,举全站之力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重温了革命先烈在共产主义事业中的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员工们也得到了深度精神洗礼。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将爱国主义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工作干劲服务司乘,奉献社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