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承德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07-07 11:16   作者: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任宏博

7月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承德分公司调研指导,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参加调研。承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志勇,副总经理刘永春、田者野陪同调研。

韩玉祥实地走访了双峰寺隧道管理站、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红旗隧道管理站、承德高速联合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管理模式、人员架构、事件监测及处置、信息发布审批等情况,对承德分公司隧道管理机制改革、收费主责主业、路域环境整治、智能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承德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后,韩玉祥强调,承德分公司所辖路段位于山岭重丘区,隧道数量多、里程长、分布广,一是要在隧道管理机制方面逐步摸索出好的经验、做法,适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需要。二是要持续提升监控职能,突出“实用性”“服务性”,深挖监控系统潜能,降低路网安全风险,提升路域环境出行品质。三是要利用好路警一体联勤联动机制,全面提高承德片区高速公路智能管理效能与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提升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国企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