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开展雨后巡查 全力防汛保畅通

2022-07-07 19:58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7月5日下午,石家庄地区出现大风强降雨天气,雨量大,持续时间长。7月6日雨停后,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立即开展管养路段雨后巡查工作,全面掌握路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雨后巡查一是对辖段内路面坑槽及唧浆情况进行细致摸排。巡查中发现辛集至深州西段路面出现连续大面积坑槽,巡查人员对坑槽位置和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及拍照留存,工区已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坑槽处置;二是查看桥梁通道积水情况。巡查人员对易积水通道进行现场排查,发现有5座存在积水,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处置;三是检查路树倒伏隐患,对影响行车通行的倒树,巡查人员及时进行扶正;四是保证雨天路面抛洒物清理及时、到位,保持辖区内行车安全、通畅。

自进入汛期后,石家庄养护工区严格落实分公司各项部署,加大巡查力度,随时消除隐患,切实提升雨季公路通行能力,安全度汛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