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组织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2022-07-06 17:51   作者:王玮婧

7月6日,张涿分公司特邀请河北新闻网舆情中心主任曹瑞宁作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产生和舆情应对为主题,采用理论加事例,文字加视频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舆情的概念、舆情分类以及产生原因,重点讲解了舆情的应对策略、应对原则和技巧。理论扎实、通俗易懂,事例鲜活、贴近实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afe613afc32d026bdecc091845c930b


培训结束后,副总经理焦银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舆情处置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网络舆情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舆情意识,落实监测、报告和处置责任,避免反应迟缓、被动应对现象。要提前研判涉及存在苗头性的问题。三是各单位、各部室要将舆情意识的培养和强化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实,熟悉并掌握舆情应对流程和方法措施,及时总结经验,防范负面舆情风险,提升舆情处置能力。

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机关总部,分会场设在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宣传员以及部分一线在岗职工参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