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笃定政治信念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07-06 16:16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克清

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大年,是国企三年改革“响铃交卷”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重大、责任重大。7月6日上午,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运行规则》,通报了上半年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协调小组成员就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根据所在部门职责分工,分析风险点,提出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要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分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峰围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做实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定准“位”,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政治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准定位、要立足本位。二是强化“责”,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机制,要做到落实责任“不甩手”、主动作为“不缩手”、加大力度“下狠手”。三是追求“更”,筑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思想堤坝要更牢、纪律规矩要更严、问题整改要更实。

会议由分公司纪委副书记陶涛主持,办公室、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财务管理部、审计法务部等5个协调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