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2-07-06 15: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进入暑期以来,高温天气频发,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收费站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李家营收费站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首先,加强宣传。通过微信群和岗前三分钟等方式,宣传防暑降温常识,使职工充分了解高温危害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中暑后的应急对策,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其次,加强食堂管理。严格把控食品采购,确保食材新鲜、安全,同时征求职工意见及建议,制定荤素搭配合理的菜谱,每天熬制绿豆汤供职工食用,保证职工饮食安全。再次,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职工购买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同时与站口防疫人员进行沟通,如出现中暑迹象可在第一时间由医护人员参与进行治疗。最后,坚持文明服务不打折。在暑热天气下,全体职工仍然坚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微笑服务、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服务不懈怠,并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防暑降温提醒。

李家营收费站将继续深化防暑降温措施,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始终践行“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e8ea338421967c1ca062f845545c5e

774720395f42a0e09303f63cbbe0cfd

fa9e6bf724e0670be41d18b4fa572e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