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2022-07-06 15:2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王芳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给过往司乘营造舒适、安心的行车环境,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一是制定应急预案,组织预案演练。制定夏季防暑降温应急预案,并扎实开展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防暑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思想认识,确保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防暑降温应对工作。

二是科普防暑常识,树立防护意识。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夏季防暑降温知识培训,培训通过对夏季防暑降温注意事项、中暑症状、中暑急救方法等知识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职工防护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强化健康饮食,开展“夏送清凉”。严格要求厨师对餐厅卫生进行清扫与消毒,对食品进行严格检查,合理安排食谱,保障营养的同时有效做到防暑降温,在收费广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准备清热解暑的绿豆汤、冰镇西瓜等,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

四是健全便民设施,延续温馨服务。主动向司乘人员宣传夏季安全行车常识,发放防暑降温小常识宣传单页,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夏季常用防暑用品,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河北高速窗口形象。

IMG_20220706_095646_edit_677225229937438

IMG_20220706_100237

IMG_20220706_1007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