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稽核岗前业务培训 提升技能 迎接新挑战

2022-07-06 09:11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春娜

  按集团公司要求,6月29日-30日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志国、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收费站负责人及所有站级专职稽核员共计141人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交流会。

  此次培训针对部稽核系统、省自由流系统、收费稽核业务、稽核工单操作处理及补费业务、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收费稽核模块、收费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演示和讲解,也就多种方式的逃费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剖析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收费稽核人员对政策法规、相关业务知识、新的收费模式及稽核系统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为加快新进稽核人员熟悉岗位职能业务,快速提升业务素质能力,为全力完成新的治逃任务奠定了基础。分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通行费征收及逃漏费治理工作,为“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稽核管理中心 刘春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