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启动及试运行培训会在青银分公司召开

2022-07-06 08:35   作者:青银分公司——相磊

7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启动及试运行培训会在青银分公司召开。

会上,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春杰对“数字云”平台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刘彦光全面介绍了“数字云”监控调度系统上线的背景和主要功能。此系统将对各路段因车流造成的堵车情况、事故处理、重要气象条件的处置等异常事件的发现、处置、评估进行全方位的监控调度。刘彦光希望青银分公司在“数字云”运行过程中力争走在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前列。

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集团公司“数字云”监控调度系统上线运行。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数字云”平台对高速公路运行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研究学习,熟练操作应用,以新技术提升工作质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感动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监控岗位人员进行了培训,集团运营管理部部长刘彦光、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春杰、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收费站、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