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召开上半年暨6月份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提质提效

2022-07-06 15:2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肖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化“三转一提”,促进工作提质见效,承德收费站于7月4日上午召开上半年暨6月份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近期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站班子分工。集中深入学习新《收费管理办法》、《日常养护管理办法》和《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总结回顾上半年收费任务完成及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

一是深层次贯彻上级部署。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七一”党课报告内容,透彻领悟张建公书记提出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思想上转观念、工作上转方式,行动上转作风。落实集团公司近期各项会议要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当前防汛重点。

二是全方位做好暑期保畅。暑期已至,且随着疫情形势向好,车流量逐渐呈“回潮”趋势,保畅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全员提高站位,克服人员紧张的现状,通过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文明服务,后勤增援等一系列举措,保证全员投入,全力保畅。同时,为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

三是多角度抓好队伍建设。建立“团结协作,上下互通”的管理机制,站班子要加强与一线职工的沟通,定期谈心,了解思想动态,多渠道收集职工建议。鼓励职工主动学习,充实自己,树立“国企担当”意识,增强危机感、责任感。

四是抓细节稳固安全环境。突出当前防汛、消防等重点环节,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规范日常安全行为,抓小抓细,为暑期收费保畅奠定稳固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