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

2022-07-06 10: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内在动力,7月5日,安匠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

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不懈奋斗”的报告主题,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基”固“本”。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唱响“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旋律,不断夯实党建根基;二是紧跟新时代步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变倦怠思想和守旧意识,时刻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加强学习强本领,提升创新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三是持续开展拓业增收、降本增效行动。放宽思路,主动作为,通过加强宣传、路警联动、走访周边企业、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等各项措施,在引车上路方面精准施力,在降本增效方面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主业,以实际行动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现贡献一份力量。

ea436732ec1829fb61fc3652b2f44b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