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业务培训活动

2022-07-06 15:17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快速提升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履职能力,规范、高效地开展稽核工作。7月5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业务培训活动,32个收费站64名专职稽核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20220705_094128

此次培训,稽核管理中心围绕“聚焦稽核主业 练就过硬本领”这一主题,以全员培训的方式“大学习”“大练兵”,由具有多年稽核工作经验的业务骨干担任主讲,分别就站内稽核工作规范、稽核各类表格的填报、待追缴车辆案卷归档要求、稽核软件实际操作流程、特情车辆分类、处理以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扩充讲解,对站级稽核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整个过程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在实操环节,采取“一对一”教学,对发起工单、工单处理、特情车辆查询及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实操训练、专项指导,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 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IMG_20220705_133926

不负韶华争朝夕,不需扬鞭自奋蹄。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紧贴实际,是一次“充电加油 蓄能出发”的宝贵学习机会。今后,将持续加强自身稽核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稽核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精准化水平。

IMG_20220705_0926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