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定期保养、规范措施,积极开展辖区内供配电设备巡查维护工作

2022-07-06 15:4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夏季天气气候多变,为保障大风降雨天气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承德隧道管理站定期多举措对辖区内发电机设备、供配电设备及供配电线路进行巡查、维护、保养,确保供电系统正常运转,保障机电设备平稳运行。

一是定期保养。定期对辖区内发电机、UPS等设备进行保养,检查辖区内发电机房油储情况,配电室高低压柜线路接线端子是否紧固、是否有发黑过热现象,转换开关空开是否正常等,对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建立台账及时上报。

二是规范发电。规范发电机、EPS等供电设备实际操作流程,确保突发断电时能够及时供电。按照要求规范操作,进一步保障供电操作的安全性。

三是加强学习。要求每一位机电人员将机电日常维护要求与细则熟记于心,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落实,勤排查勤养护,确保供电系统正常运转,尽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