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稽核工单集中清理工作实现阶段性“清零”

2022-07-06 08:21   作者:荣乌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荣乌分公司稽核工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顺利收官,实现阶段性“清零”!

      为切实抓好稽核工作,取得治逃实效,荣乌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攻坚的治逃态势,用过开展一系列的专项行动精准发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7月4日共处理稽核工单8430条,涉及荣乌路段金额42万余元。

       稽核工单专项清理行动以阶段性“清零”为目标开展了,以培养职工稽核能力为导向,通过扩充稽核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开展业务培训等措施,调动一切人力、物力投入到稽核工单处理工作当中。通过调整优化任务分配,明确中心、站区两级稽核分工,实现协同联动、多点齐发。新进稽核员下收费岗上稽核岗,主动放弃休息,边实操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迅速进入高压、快节奏工作状态,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参加专项行动的稽核员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连续奋战14昼夜,实现人歇设备不歇,最终顺利完成“清零”任务。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量化考核激励约束作用,深度激发工作活力。后续还将进一步总结专项行动取得经验,在大数据分析、深挖逃费线索、现场治逃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治逃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