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开展“我与职工书屋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

2022-07-06 15:0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日前,为进一步激发职工读书、爱书、用书的热情,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我与职工书屋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

丰宁隧道管理站高度重视、合理部署,积极组织动员职工利用岗后时间参与活动。参与职工通过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平台,紧紧围绕“我与职工书屋的故事”活动主题进行报名和投稿。目前,丰宁隧道管理站通过平台审核摄影作品一组,并积极动员职工进行点赞,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职工阅读习惯,丰富职工兴趣爱好,充实职工精神世界,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