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阳原站区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宣贯会 释放党建品牌引领效应

2022-07-06 10:18   作者:于海涛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解放思想、奋发有为,近日,阳原站区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宣贯会,释放党建品牌引领效应。

宣贯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阳原站区党支部“心·路”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创建基础、品牌内容、创建载体、方法步骤、预期效果、工作要求七方面进行了部署。对“心·路”党建品牌理念、品牌使命、品牌内涵、品牌目标进行了详细宣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明白品牌的真正内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以点带面,尽快形成务实引领、群众满意的品牌效应,同时将党建品牌融入日常站区管理当中,以品牌引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扩大“心·路 ”品牌的知名度,达到党员素质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不断提升、站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员素质不断提升、窗口形象不断提升的效果。

本次宣贯会的召开,开启了党建品牌引领的新征程,加快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使大家对品牌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知,为打造“不忘初心、铸就匠心、奉献爱心”的党员干部队伍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将扩大宣传力度,不断培育发展品牌效应,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释放党建品牌效应,引领站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