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组织传达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2022-07-06 16:37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6月28日下午,大滩隧道管理站通过以线下会议室、线上“钉钉”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单位领导传达了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2022年度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参会人员共计24人,参与率达100%,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与此同时,领导结合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大滩隧道管理站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和部署。

一是完善预案,确保应急工作开展。针对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管理等资料进行梳理和整改,提高预案实用性,为防汛应急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办公室对防汛物资情况进行统计,及时补充沙袋、雨衣等物资,为汛期的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是加强日常机电巡查工作。维护员日常对隧道机电设备的巡查过程中,要特别关注辖区外场及所辖收费站机电设备、沿线电力线路、变电所等重点部位,如发现渗水严重、设备故障等情况,第一时间处理并上报,有效处理。

三是强化对重点区域的监控力度。监控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24小时对所辖区域进行实时监控。若发现行车、路况环境发生紧急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并协助相关部门妥善处理,降低人身财产损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