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5 22:14   作者:马勇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心灵再次受到了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和使命,用高度的责任感,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签名。在站负责人的带领下,职工们相继在“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标语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名不仅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美好祝愿,更是一份承诺,全体职工将坚定在党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本岗位职责。

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雄安北收费站临时党小组引导大家自觉统一佩戴党员胸徽,亮明党员身份在雄安北收费站出口设立志愿服务岗,职工们亲手制作山楂洛神花茶,炎炎夏日里为过往司乘送上一杯杯“清凉”。

开展谈心谈话。雄安北收费站结合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采用面对面交流方式,共联系服务群众6人,登记问题3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岗前三分钟”,由班长为班组人员宣讲一则红色小故事,将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到的每一个角落。此外还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感悟革命前辈奋斗之志。

通过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站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企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思想意识、政治觉悟干事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站职工必将立足本职,不负韶华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