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5 21:47   作者:杨昭

7.1

火红七月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为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党员意识,固安西收费站党小组积极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开新局 百花齐放谱新篇 共著华章谋发展 佳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组织全体在站党员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此次观影不仅激发大家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虽不再“抛头颅、洒热血”,但仍肩负新使命新任务,唯有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开展专题党课,改进工作作风。党小组组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授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强调工作中态度第一、方法第二、坚持第三,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重个人形象,维护京雄高速形象,更要树立良好的新时代党员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七一当天同固安养护工区兄弟单位一起开展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发图强,续写辉煌,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更加繁荣昌盛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在党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优秀党员。6月28日开始,每天组织在站党员集中收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典型事例专题节目,通过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促使大家见贤思齐,对标奋进,争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共产党员营造“学先进、找差距、比奉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固安西收费站党小组“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点亮了信仰之灯,铸就了红色之魂,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注入了磅礴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