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一行到营尔岭隧道进行调研指导

2022-07-05 19:25   作者: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2022年7月5日,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一行到营尔岭隧道进行调研指导,对高速交警满城大队申请的营尔岭隧道加装雷达测速仪标志牌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涞源隧管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G_8199(20220705-191938)

 王瑞成一行首先听取了涞源隧管站对营尔岭隧道涞源端洞口变电所内供配电系统操作流程和安全管理进行的详细介绍。随后机电管理中心、涞源隧管站针对项目设备架设、布线取电、增设声光报警装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王瑞成副总经理从科学、安全的角度组织现场人员开展了深入研讨,在充分考虑到隧道行车安全畅通、设备效能等因素后,制定了该项目的初步实施方案。
     荣乌分公司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服务司乘的能力和水平,为集团公司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